Saturday, March 7, 2009

爱就像个游乐场

从去年的十二月就很想写一本关于爱的书。但因为心情的起伏,迟迟无法下笔。这几个月来生活过的非常平淡,心情也静了下来。就先从为什么有写书的冲动说起吧!08年对我个人来说是个充满了悲伤和失望的一年。身边的好友也一一的和我一样,因和爱人分手而失魂落魄。可能是无法真真的舒缓内心的痛,所已想用另一种方式来解脱自己。

书名叫[爱情游乐场],我将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的个人想法和书籍里所看到的一些对爱情的观念。我将以游乐场做为比例来描述一段爱情的开始,发展,维持和破裂。希望可以帮助那些在感情生活上不顺心的人,得到一点启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